close

IMG_0049.JPG

 

 

讓我們用可愛滴婚禮蛋糕開始吧~

光看標題~我想大家一定知道這次婚禮風格啦~

沒錯~就是女孩兒都愛滴"踢昏你"系列啦!!

這可是今年流行的顏色之一呢~~~ 

新娘Jenny

長期住國外~家裡都是美式風格~

所有婚禮打點一切自己包辦~

真的是Free~Free~Free~

好多婚禮上小物~也都很令人驚艷喔~

完全 是jenny "handmade" 唷!!!! 

 

  

jenny

是個很有想法

腦袋裝滿滿滿滴想法創意的一位厲害新娘

她很有巧思~

 

IMG_0006.JPG  

 

這是她的手繪 愛情樹

給賓客蓋手印喔的 ~

是不是很厲害很有創意呀!!!

原來~新娘是建築師~真的是太厲害~

jenny為她們的婚禮注入了自己的創意

更加的有價值囉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Jenny

IMG_0008.JPG

 

完妝後 好美喔~

jenny 一家都好愛這種透亮妝感~一直誇我~呵呵呵

真是不好意思~但其實我超級開心~看我笑得合不隆嘴哈哈 

因為被新娘&家人稱讚代表對我的肯定呀 !!!!! 

 

Jenny 偏愛膨鬆盤髮

本來很擔心露額頭不好看 

但是~你看~別有一番風味耶~票釀~

 

 

 

IMG_001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妝後~

我們要到婚禮現場囉~

泰山~香草花緣~

戶外婚禮證婚~

 

而且參加婚禮的人幾乎都是外國人唷

害我突然覺得好像身處國外一樣~好free喔~ 

 

 

IMG_0050.JPG  

哇~也太有fu囉~美翻天~

喜愛戶外婚禮滴新娘~真的可以來這喔~

 

  

哈哈~就跟你說是"踢昏你"style 吧~

你看~大家都穿搭超踢昏你的~~ 

可愛的讓我都快昏了 哈哈~

 

而且我捫新郎Miya超俏皮滴~

硬要裝可愛~看看他的手~哈哈 

 

 

IMG_0057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新人與好友穿搭tiffany~家人也是唷~

真的是最流行的主題式婚禮耶 

 

IMG_0052.JPG

 

 

IMG_0053.JPG

 

 

IMG_0055.JPG  

 

 

 

這場婚禮真的太棒囉~

婚禮後還有party耶~^^

喜愛戶外婚禮滴新娘~有沒有心動呀^^

這種美式風格真是一個好選擇喔~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~

Sharon 祝  ~~~~~~~~~

 

  Miya & jenny  

  新婚快樂 永浴愛河唷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你們的支持 是我最大的動力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歡迎新娘們詢檔期  

 

可以打電話給Sharon(依岑):0920-374-808詢問~最快喔~

 

或是可以傳LINE: sharon720109 

 

或是mail到:sharon720109@yahoo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依岑的連絡方式 

 

 

 

http://sharon720109.pixnet.net/blog/post/35056538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72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